赴梦旅人

何须顺应

[NPC全员] 沙雕NP在线戏精(上)

NINEPERCENT全员向



沙雕慎入



ooc勿上升正主



微弱cp向12/59



来,大声告诉我现在中国最火最顶尖的男团是什么?!


对,没错,你太聪明了,就是NINEPERCENT,他们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什么?!你眼中的npc竟然是一个偶像男子团体?好吧,我承认,他们确实是,But,注意了,但是请问每天在我眼前沙雕的那九个人是谁???说到这里,如果你还不明白的话,一种可能是,你是个假粉,第二种可能,你没有听过这句话——


有些团表面光鲜亮丽,实际上背地里却是一群沙雕。太真实了,真实的让我忍不住鼓掌,咳咳咳,别想多!不是👏🏻👏🏻👏🏻,是👏🏻👏🏻👏🏻👏🏻!你仄个烂人!


不好意思跑题了,我们回来,回来哈。


话说在路人粉眼里,他们估计就是九个有着大长腿的帅哥,什么蔡徐坤啊,陈立农啊,范丞丞啊,特么都长差不多吧!emm......黄明昊是哪位?Justin是哪位?卧槽一个人?!啊?哪个是最小的?还忙内?应该是最右边的那个吧,为什么?看身高啊!靠他是最大的?


路人粉,三观崩塌。


在团粉眼里,他们是什么样的呢?沙雕男团,厨师男团,幼儿园男团,厕所男团,厨师男团,史上第一个因为一起上厕所而上热搜的男团。如果你要问npc的应援句是什么,我jio得大多数团粉都会跟你说这句话:“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要不就是“山外青山楼外楼,我的少年百分九。”或者说“渭城朝雨浥轻尘,一生挚爱NINEPERCENT。”如果是资深团粉可能就不一样了,ta可能会跟你说.....我的少年百分九,厕所一起走不走?


团粉笑容逐渐韩沐伯。


扯了这么多55667788花里胡哨的,我们回归今天的正题,著名偶像男团NINEPERCENT的大别墅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震惊!著名男团竟在大别墅里这样!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天的NINEPERCENT之回家的诱惑,啊不,大别墅生活。


我们来一条一条的算账。


首先给个题目:npc之邪魅王爷爱上我


猜吧猜吧你绝对猜不到!特么你要是猜到了我叫你爸爸!我来阐述一下具体情节:


某天这位同学赶完通告回到家,突然对着比他高了一个头的陈立农同学抛了个媚眼,然后压低声线,把陈立农压在墙上,觉得自己超级高的低头对着陈立农说:“农农,你是本王的,本王此生永不会纳妃,你也不可以离开我!”说完还觉得自己特别霸气,甩了甩不存在的长袖上了二楼,留下一脸懵逼的陈立农在风中凌乱。您老别戏精完就跑啊!


过了一会那位又从楼上下来,碰到一位npc成员就说一句:


“奶油浓汤是真的!你们谁也不能跟本王抢农农!”


留下六个人七脸黑人问号.....???长靖怎么了?没吃药吗?啊不,是吃多了吗?咋那么不正常?


你要问我还有一个呢?别问,问就是去打尤长靖了。


以下内容为音频,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我就不放视频了。


“长靖啊,你想跟我抢农农是不?我告诉你,只有坤农是真的,不接受反驳!”


“尤长靖!你…你…是不爱长得俊这对cp了吗!哦我的老天野啊,你怎么可以这样!”林彦俊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看的尤长靖想揍他。


这人真的,有在欠揍的。


没错,那个把自己想成古代的邪魅王爷的就是npc的真·忙内——尤长靖。猜到了吗?不你没有!告诉我!你!没有!猜到!我谢谢您嘞!


好了,该下一个了,啊不,这是两个人一起戏精的故事,来,我们来感受一下嘿嘿嘿。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蔡徐坤和陈立农正在床上,啊呸,不好意思跑题了。这是另外一个故事。


因为在陈立农生日祝福里说了想跟农农一起演杀手对手戏的某知名男团队长答应了他家小兔子一个奇怪的要求,就是在NINEPERCENT九个人,哦不,七个人面前演一出对手戏。


“啊?组织!你怎么可以这样!哦不,坤坤是我最爱的人!你们怎么可以让我去杀他!”陈立农捂着胸口,脸上的表情悲痛万分。


“这是命令。”范丞丞压低了声线,装作很正经的说。


陈立农放下手中的小面包,哦不,手机,一步一步走向熟睡的蔡徐坤,就在这时!这关键的一秒!蔡徐坤睁开了他那双24K纯金卡姿兰大眼睛望着陈立农:“没想到真的是你。”


蔡徐坤轻笑一声,随即又严肃起来:“农农啊农农,你聪明是聪明,可惜,你遇到了我。”


陈立农表示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他说这些话什么意思为什么我理解不了?


蔡徐坤顿了顿,继续说道:“因为除了我,没有谁会知道你的目标是自己还躺在床上等你。”


陈立农愣了一下,随即扑到蔡徐坤身上哭了出来。


“0802,1003,恭喜通过考验,成为搭档,今后你们将并肩作战。”


“并肩作zan,谢谢。”黄明昊模仿着朱正廷的口音,后果当然不用说了,一定是被断掌伺候一顿然后嗷嗷叫一会求饶,走个流程的事情而已,何必呢。


黄明昊表示走个流程而已,打那么疼干嘛……


我们回到蔡徐坤陈立农这边,果不其然范丞丞cue完突发流程之后换来一顿打,接着就听到我们的坤农二人自己cue着流程:“我们要执行的最后一个任务,搞垮组织,把组织领头人暴打一顿!”


其他人哈哈哈笑作一团。


怎么?讲到这里你还没有被笑死吗?怎么可以这样!好吧,如果屏幕前的你心动的话,请立刻拨打88888888到大别墅,我在这里恭候您的到来!所以不好意思我又跑题了…孩子们叫我去做饭了!等我做完饭我在和你们慢慢算账!



TBC.



对不起各位,好久没更了😂国庆给你们补回来!等着我!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