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梦旅人

何须顺应

当九个人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NINEPERCENT全员向 

 

 

私设如山 

 

 

我来配合某人的脑嗨产物了 

 

 

微弱cp向自行避雷 

 

 

老套直播梗,(弹幕) 

 

 

“咳咳咳各位NINES们,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真心话大冒险比赛!在今天这场直播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信昊哥得永生!” 


“干嘛呢干嘛呢?一天天的,邪教组织吗?”朱正廷反手就是一个断掌。 


“就是,一天天的,整那么多55667788花里胡哨的,xxj。” 


“小鬼!你还好意思说我!是谁上次咋咋呼呼大半夜的拿个音响瞎蹦?结果被风尘仆仆的杰哥抓住了吧!”黄明昊丝毫不顾及直播间的粉丝的感受,此话一出,弹幕沸腾。 


(ww一进来就这么一个大料么) 


(老子搞到真的了) 


(谁说星鬼be的!) 


“bro们,要维C吗?”王子异的声音突然传来。

 

“bro我要一瓶忘不了!”范丞丞一如既往的皮。 


“还有人要吗?” 


七人一致摇头:“不了,谢谢bro。” 


“贝贝来一颗维C吧,对身体好。”王子异不佛了,拿朱正廷开刀。 


“啊啊啊啊啊子异你不能这样!” 


“正廷哥,子异也是为了你好。”范丞丞在旁边补刀。 


(为什么这段平淡无奇的对话让我感受到一丝……狗粮味?) 


(前面别走我也是) 


(等等子异刚是不是叫了贝贝……)

 

(好像……是的………)

 

(woc异廷?)

 

(yt女孩激情上线)

 

(谁说异廷没有糖?这就是!)

 

“好了孩子们,别皮了,开着直播呢。” 


(哈哈哈小队一脸心酸又无奈的表情)

 

(心疼我困)

 

(他们还知道开着直播啊)

 

(我估计快忘了)

 

(没事反正我们已经习惯了不是吗?)

 

(众所周知,百分九的得名源自于九个人吵出了一百个人的气势) 


(前面的狼灭别走!) 


“好的,言归正传,欢迎大家收看NINEPERCENT大别墅无聊日常系列之,真心话大冒险!”cue流程如此不正经的当然是我们的忙内黄明昊同学。 


“前方高能,大型狗血出柜现场。”王琳凯口无遮拦。 


(我靠靠靠) 


(他刚才说出柜吗) 


(卧槽宝贝妈妈带你回家) 


(小鬼你知道的太多了) 


“行了行了,开始吧。”林彦俊摸了摸不存在的胡子。 


“来来啦,大家看我们这个命运之瓶,转到谁就是谁哦~” 


“哇我觉得我这个位置风水不是很好诶。”尤长靖担忧的看了看周围。 


“队长先队长先!”皮孩子们开始起哄。 


蔡徐坤无奈的笑笑,伸出手,拨动了命运之弦。 


“Wow恭喜我们的农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黄明昊尽职尽责。 


“Emm……大冒险吧。” 


范丞丞和黄明昊默契的对视一眼,了解对方的想法。 


“那就……现场随便找一个人跟他吃Pocky,距离小于一厘米哦~” 


“诶你们很过分诶!”陈立农环视一圈,觉得选谁都逃不掉被队长死亡凝视的命运,那还不如选自己的小队。 


“坤坤!来吧。” 


范丞丞变戏法似的变出一根Pocky,陈立农咬住一段,蔡徐坤小心翼翼的咬住另外一边。 


没有众人想象的僵持,两人十分的主动,准确来说,是蔡徐坤十分的主动。

 

(我靠坤队那一大口是认真的吗) 


(农农基本没有动) 


(md我头掉了) 


(我tm搞到真的了) 


(nkszd) 


(谁主动谁攻还不明显么 knszd) 


(对对,看nn的脸,knszd) 


“看看,这样行吗?”黄明昊举着所剩无几的饼干对着镜头问道。 


(我靠这只剩渣了吧) 


(不行!再短!) 


(再短!) 

陈立农看着满屏的再短一脸黑线,与旁边春风得意的蔡徐坤形成鲜明的对比。 


“那就继续咯。”蔡徐坤咬住那一点饼干,对着陈立农的嘴就吻下去。 


(……) 


(!!!卧槽坤队好会) 


(我 不 行 了) 


(血槽已空) 


(说句knszd没人反对吧) 


(knszd!) 


(knszd!) 


(坤农必须得有排面!) 


“好了,我们继续!农农来转。” 


“好哦。”陈立农再次拨动命运之弦。 


瓶子转了几圈,稳稳当当的停在林彦俊面前。 


“……这是什么?96频道的默契吗?”林彦俊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瓶子。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林彦俊是男人就选大冒险) 


(男人没在怕的) 


(是男人就压shishi) 


王琳凯看了一眼弹幕:“你确定要真心话吗?” 


“男人没在怕的,大冒险!” 


“我来我来!现场找一个人跟他说句土味情话。”朱正廷一脸激动的举手。 


“尤长靖?”林彦俊瞟了一眼尤长靖,出声点名。

 

“啊?我吗?”尤长靖一脸懵逼。 


“你喜欢你自己吗?” 


“还行吧。” 


“那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情敌了。” 


黄明昊猜到了结局,在旁边笑的无法自己。 


蔡徐坤悄咪咪的跟陈立农解释:“就是彦俊喜欢长靖,长靖喜欢自己,但长靖这个情敌他没法铲除,所以才说是最大的情敌啊。” 


“哦~”蔡徐坤看着陈立农这副懵懵的样子,笑着顺了一下他的毛。 


尤长靖的脸一个爆红,显然是明白了林彦俊的意思。 


(woc长得俊我可以!) 


(我也可以!) 


(呵呵 过期男团靠卖腐博关注) 


(前面的从哪里来滚回哪里去) 


(举报了) 


(劳资还就喜欢看他们麦麸了) 


(NINEPERCENT过气?宁断网多久了?) 


(擦亮眼睛吧朋友,举报了) 


“wow,我们继续嘿嘿嘿。彦俊哥来转。”林彦俊拨动命运之弦。 


“子异子异,来来来。” 


“真心话吧。” 


“果然是我们的佛系bro啊。真心话,谁出题?” 


“我来。”蔡徐坤坏笑着看着王子异。 


(ww坤队出题) 


(小困出题吗?我突然有点担心子异了) 


(为啥?) 


(毕竟坤坤是属于那种平常不皮,皮起来要命的类型) 


(好吧也是) 


(坐等好戏) 


“请问我们九个里面,你最喜欢谁?说三句夸他的话。” 


“哈哈哈坤你好狠。”朱正廷笑出画面。

 

(这是高手) 


(正正笑的那么开心) 


(为什么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看最开头子异对正正的态度) 


(woc报应来了吗) 


“呃……我先夸夸他吧。他是一个很努力很努力的人,肯吃苦,跳舞很好看,在舞台上他好像真的在发光。他长得很帅,对待朋友很仗义。他很喜欢小动物,粉丝说他把家里变成了一个动物园。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这波操作) 


(我震惊了) 


(这不明摆着正正么) 


(ytszd) 


“哦~”尤长靖碰碰身旁还没缓过来的朱正廷,“说你呢正正。” 


“啊?是吗?”朱正廷明显还在状况外。 


“那么请子异公布答案吧!”蔡徐坤一副知情人的表情,还在起哄。 


“贝贝啊。”王子异一脸理所当然。 


(为什么我觉得坤坤早就知道了) 


(一个宿舍的) 


(好吧好吧 ytszd) 


“好了!最后一轮了!有请子异bro为我们转瓶子!”王子异拨动命运之弦。 


“哈哈哈报应来了!是我们唯一幸免于难的小鬼!” 


“玩个大的,大冒险!” 


“我来出我来出!”尤长靖异常积极。“打电话给杰哥,跟他撒娇一分钟,不许说原因,开免提哦。” 


王琳凯一脸愤恨的看着尤长靖,后者只是耸了耸肩,表示我这是在帮你,干嘛不领情还这副表情看着我。 


“行行行,看着啊,我拨过去了。” 


“喂?琳琳?” 


“喂,杰哥。” 


“诶,怎么了?” 


“我想要那个限量版的音响嘛~还有之前新出了一双AJ,我想要嘛~你给我买嘛~” 


“好好好,小祖宗今天怎么了这是?” 


“胡巴我想你了嘛~我好久都没有看到你了~我……(此处省略三十秒)好不好嘛~” 


“好,等杰哥忙完就回去陪我的琳琳好不好啊?” 


“好~” 


(我觉得脏话已经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激动了) 


(不说了,xgszd) 


(xgszd) 


(xgszd) 


王琳凯一挂电话,就看见面前已经笑瘫在沙发上的八个人,摇了摇头,走到手机面前和粉丝们打了个招呼,拿着手机照了一圈:“大家看看啊,这八个人这种状况,应该是没有办法继续直播了,今天就先到这里了,下次开直播给你们看国王游戏,和我一起吃点皇家狗粮,拜拜!” 


(琳琳拜拜) 


(鬼鬼拜拜) 


(琳琳公主拜拜) 


(小鬼开头跳了预言家吧) 


(是啊 出柜的出柜)

 

(害 看个直播血槽空了) 

 

 

End. 

 

PS:关于Love story为什么停更那么久的原因: 

那天和我们班一个男生聊天,聊到NINEPERCENT,他问我为什么,为什么明知道他们解散了还如此热爱。 


我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过去,半开玩笑的和他说:因为他们解散之前不合体,解散之后也不会合体,那不就是相当于没解散么? 


消息发过去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明白。 


上面的话亦真亦假,只能代表我想法中的冰山一角。 


我似乎从未认真的考虑过这件事情。 


解散之后还坚持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无法给出一个教科书般的完美解答。但我知道,我人生中第一次追星,好像,追对了。 


不是说追星追的谁可以用对错来衡量,而是追的那个idol带给你最直观的感受,是对,还是错? 


NINEPERCENT给我的第一感受其实是他们是单纯的。 


他们九个真的是一群怀有梦想的男孩,在各自的逐梦路上发光发热,对于音乐,对于自己的事业,他们怀有满腔热血。 


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星途一定是坎坷的。 


深入了解才发现,这群表面上成熟,可以独当一面的男孩,私下也是和同龄人一样的单纯,一样的沙雕。 


但他们背负了不属于这个年纪的责任。 


黑粉的谩骂也好,路人的质疑也罢,他们仍然是我们喜欢的,那群满腔热血的男孩,他们从未离开。 


直到现在我才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也解开了我当初粉上NINEPERCENT的迷惑。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群人,大概就是,他们笑的时候你也想跟着他们笑,他们难过时你也会设身处地的感受他们的伤心,似乎达到了某种层面上的心灵感应。 


在手机上看到有关他们的视频,嘴角会忍不住的疯狂上扬,内心的愉悦想告诉全世界: 


这就是我喜欢的男孩们,他们在聚光灯下,最闪耀,最骄傲的样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街上看到NINEPERCENT任何一个人的广告,都止不住和朋友炫耀:那就是我喜欢的男孩啊。 


看到路人发表的对他们的赞叹,他们得到了认可,好像所有都是值得的。 


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是NINEPERCENT的粉丝,我是他们的NINES。 


似乎真的映证了那句话:我不是在追星,我只是在陪我喜欢的男孩们长大。 


渐渐深入了解,真的觉得,当初被我一眼看中的男孩们,没有辜负一群女孩的喜爱。 


只要他们九个还在娱乐圈,还在这个属于他们的地方发光发热,我会义无反顾的,继续支持他们。

 

而且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Ls以后的走向,会延续以往轻喜剧的风格,只不过他们九个的友情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会有更具体的表现,有时可能会有催泪的剧情出现。

 

感谢大家的等待❤️

评论(43)

热度(180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