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梦旅人

何须顺应

当九个人一起玩国王游戏

NINEPERCENT全员向 

 

 

私设如山 

 

 

我来履行承诺了 

 

 

微弱cp向自行避雷 

 

 

老套直播梗,(弹幕) 

 

 

“朋友们!一年两度的大别墅无聊日常又来了!”黄明昊一逮到机会就开始瞎嚷嚷。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确认过眼神,是无聊的皇权富贵。 


“清仓大甩卖?”王琳凯小声的嘀咕一句。 


“小鬼!我这是在做导入!”王琳凯显然是嘀咕了自己炮仗精的实力。 


(崽崽们是被疫情逼疯了吗哈哈哈) 


(要不就不开直播,一开就连开两天)

 

(闲在家里没事干是吗哈哈哈) 


(确认过眼神 前面是亲粉)

 

(我竟毫不意外点进来看见这几个xxj) 


“来来来,bro们,我们点个人数就开始吧。” 


“one” 


“two” 


“three” 


“four” 


“six” 


“seven” 


“eight” 


“ninepercent!!!” 


(我一个爆哭呜呜呜) 


(好久没听到了1551)

 

(jmm…好像少了一个人) 


(我家崽呢?) 


(俊俊呢……) 


(洗澡呢吧哈哈哈) 


(去拿外卖了?)

 

(蔡徐坤 你的外卖?)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真的过不去了) 


“好像有什么不对?”陈立农仔细的回想了一下。

 

“脸俊呢?”尤长靖看了看弹幕,发问。 


黄明昊抽抽嘴角,小心翼翼的发问:“他是不是……还在洗澡?” 


“林彦俊!你好了没有?”主唱大人喊出High key。

 

“快了快了!”林彦俊的声音有些模糊,显然是在洗澡。 


(前面的jm跳预言家了) 


(所以他们对喊口号这件事情已经是条件反射了吗) 


(是啊 完全不经思考) 


(我们九是真的!) 


“彦俊还在洗澡,估计还要一会儿呢。我们先开始吧。”如此尽职尽责的无疑是我们的小队长了。

 

“好的!当当当!NINEPERCENT一年两度的大别墅无聊日常之国王游戏!” 


“先给不知道不了解游戏规则的朋友们介绍一下。国王游戏是指,一堆无聊的人乱抽牌然后谁抽到King谁就是国王,剩下的人抽到的都是数字牌,国王可以指定两个号码做一些事情。”范丞丞不愧是一个rapper,介绍规则也像唱rap一样。 


“说白了就是,我昨天结束的时候和你们说的,大型皇家狗粮发放现场以及大型吃醋现场。”王琳凯想到自己昨天说的话,补充了一句。 


(不得不说丞丞不愧是rapper) 


(我仿佛已经看见吃醋现场了) 


(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醋味) 


(我已经丝毫不怀疑小鬼是预言家了)

 

“来来来开始抽牌了!大家看我手里拿着的,一共是九张牌,其中八张是1-8的数字牌,还有一张是King。抽牌抽牌。” 


七个人一人拿走了一张牌,黄明昊在剩下的两张牌中二选一,把最后一张牌留给了还在洗澡的林彦俊。 


“不许偷看哦~”黄明昊嘴里说着,眼睛还是很诚实的往两边瞟了瞟。

 

“好了,都看完了吗?”依旧是我们的黄明昊同学。

 

看着面前七人整齐的点头,黄明昊继续发问:“谁拿到了King?把牌亮出来!” 


八人面面相觑,没有人动。

 

“还有人没有理解规则吗?拿到有个国王的那张牌就是King,有人拿到吗?” 


“Justin,看看彦俊的那张?”朱正廷突然想起还在洗澡的某位。 


黄明昊闻言,伸出手把旁边林彦俊的牌翻过来。 


“看!我说他是King吧!”朱正廷得意洋洋。

 

“林彦俊!你洗好没有?”尤长靖又喊了一遍。 


“来了来了!”林彦俊把吹风筒收好,走到客厅,一屁股坐下来。 


“彦俊来指定,你是King!” 


“啊?吼吼,2号和8号好吧?” 


“想让他们干什么呢?”黄明昊笑的一脸猥琐。

 

“emm……2号躺在地上,8号在他身上做10个俯卧撑。”

 

“wow彦俊这个有点狠哦。”王子异在旁边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我们先揭晓2号!是谁是谁?” 


“是我啦。”尤长靖一脸生无可恋。 


“8号呢?”范丞丞紧跟着黄明昊的步伐。 


“我。”蔡徐坤尤长靖同款生无可恋。 


“……”林彦俊和陈立农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不可置信。 


(小橘让你皮 作到自己身上了吧) 


(哈哈哈哈哈看农农和小橘那个对视 xswl) 


(坤坤我还不担心,uu是不是有点麻烦啊……)

 

(不怕,林彦俊他自己作的) 


“愿赌服输啊。”王琳凯在旁边不要命的起哄,结果当然是收获坤队的死亡凝视。 


“长靖?”蔡徐坤作为队长还是选择先照顾其他人的情绪。 


“来吧,我先躺哦。” 


两人小心翼翼完成了这个任务,看了看自家对象的脸色,才松了一口气。 


蔡徐坤回到座位上,一手揽过陈立农的腰,在他耳边吹气:“宝贝?农农?不气了昂,只是游戏,坤坤保证!此生只爱农农一个人。” 


“好吧,原谅你了!”陈立农也不是不好哄的主。 


“脸俊?”尤长靖小心翼翼的试探。 


林彦俊看着他眼里自己的倒影,好像……也没有可以生气的地方? 


“没事。” 


(哇塞坤队那个动作顺手的) 


(一看就没少搂) 


(林彦俊今天竟然意外的好哄吼) 


“好了!我们继续!来来来抽牌了!” 


“我是King哦~”蔡徐坤一脸坏笑。

 

“嗯……3号和7号,7号壁咚3号,并对他说宝贝我爱你。” 


(woc坤哥狠人) 


(狼灭吧菜困) 


(突然想起昨天一位jm的话)

 

(是那个 坤属于那种 轻易不皮,皮起来要命的吗哈哈哈) 


(对对对就是那个) 


(好适合ww) 


“3号?7号?”蔡徐坤罕见自己cue流程。

 

“啊啊啊啊啊坤你又坑我?”朱正廷看着自己手上的7号牌,绝望的看着不动声色的王子异。 


“老大不带你这样的!”想必范丞丞就是3号了。

 

“我不知道啊。”蔡徐坤一脸人畜无害。“愿赌服输哦~”蔡徐坤笑的一脸狡黠。 


“好吧好吧。”范丞丞妥协。 


朱正廷按照蔡徐坤的要求,把范丞丞按在墙上,低声说出那句指定的台词:“宝贝我爱你。” 


当然这中间少不了笑场和其他兄弟的起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们笑我也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子异的黑脸了) 


(正正小心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止粉丝笑疯了,其他七个人也笑倒在沙发上。 


当然,除了我们的子异bro。

 

“贝贝,今晚等着。” 


你问黄明昊呢?当然是跟其他人一起笑倒在沙发上啦,这孩子心大。 


 

End. 






 

 

还在划? 

 

 
















好吧番外送你。 

 

 

“我是King我是King!”范丞丞很激动。“1号和5号重演一下彦俊哥和老大拿外卖的场景!1号扮彦俊,5号扮老大。” 


“我是1号。”是林彦俊的声音。 


“我是5号。”蔡徐坤无奈的耸耸肩。 


范丞丞懵了。 


随便乱点也点到正主吗? 


“哈哈哈有好戏看了。”黄明昊笑的无法自拔。

 

只见林彦俊单手插兜,靠在鞋柜上,旁边是憋笑的蔡徐坤。 


“蔡徐坤,你的外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鹅子的神仙运气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晚上的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回头看了一眼笑倒的七人,和林彦俊眼神交流了一下,走到手机屏幕前:“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大家早点休息,注意保护好自己,有机会我们还会再直播的,拜拜啦!”


真End.

评论(34)

热度(100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